婴幼儿服装品牌 奈迪贝熊2015年春装上市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婴幼儿们的衣服和成人衣服相比要求更高。由于宝宝的皮肤非常娇嫩,所以家长在为宝宝选择衣物的时候千万不能太过随意,在色彩、材质、款式上都需要注意,最好能够选择有品牌保障的婴幼儿服装,这样才能更安心的给宝宝天使般的呵护。 

奈迪贝熊童装品牌,专为0-3岁婴幼儿提供健康绿色童装。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采用定制棉纱、安全的纯物理处理技术让面料舒适柔软呵护孩子幼嫩体质。用清新、活泼的色彩营造属于活泼男孩和可爱女孩的健康穿衣环境,无添加,无刺激,让婴幼儿们尽享健康成长每一天。 

现在春季来临,气温上升,但是对于婴幼儿们的呵护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春季细菌、流感病毒增加,因此更要注意及时给宝宝增减衣物或者购置新装。奈迪贝熊2015年春装新款已经全面上市,俏皮可爱的产品设计加上优质的纯棉材质,甜美的桃粉色、暖暖的鹅黄色、清新的天蓝色衬托宝宝们晶莹肤色,波点、格纹、横条、荷叶边尽显宝宝们如天使般的纯真笑容…有奈迪贝熊童装,让宝宝们从小与自然为伴,健康成长。

奈迪贝熊 )
标签:2015春夏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