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丝巾适合男性吗 丝巾怎么搭配衣服

印花丝巾早已不是女性的专属了。当男性们将印花时尚尽情的演绎,也会是一种别样风采。下面介绍的两款印花围巾,要怎么搭配会得体又不失风度呢?温纯男装模特为大家示范搭配。原来印花也能如此帅气。

很有波西米亚风情的一款印花围巾,各种色系不均匀的拼接勾勒,整体时尚气质。搭配着灰色的立领外套,很有欧式风格的外衣,特殊工艺的渐变印花装饰,整体雅韵气质。搭配着黑色的西装裤,时尚美观。

柠檬黄为主的印花丝巾,各式几何图案的装饰,很是气质潮流。搭配着西装外套,简约的版型的,却低挡不住轮廓的清晰与完美。搭配着波点衬衣和v领的羊毛衫,帅气绅士。温纯休闲装,你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于:温纯男装

温纯 )
标签:印花 时尚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