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商务装时 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想用HANY高级西装衬托出你的高贵气质,单是买下并认真地穿上它是远远不够的。到这里你只迈出第一步和第二步。在穿着昂贵西装的时候,为了更好地推销自己,你需要知道在穿着西装时,身体各个部位(特别是你的手)应该摆出什么姿势。将精致剪裁传出儒雅高贵有其诀窍。你可以在下一次社交活动中尝试一下三种简单动作。任何一个动作都能帮助你强调西装的风范。绝对有别于其他服饰。

有如查尔斯王子

动作:不经意地拨弄袖扣。

目的:确保衬衫的袖口时刻保持露出一英寸。

加分点:手臂保持平衡可以突出西装的合体。让你看起来极具皇室风范。

最佳时机:过渡性移动过程中——走出豪华桥车向官方接待处走去时,在电梯里或刚刚到达会场时。

误区:若衬衫没有法式叠袖,千万不要这么做。这样只会让你看起来很紧张。现在购买HANY高级西服套装限时赠送法式叠袖衬衫。 

手臂·波拿巴风范

动作:将一只手平平地滑入西装的开口。

目的:掩饰由兴奋或紧张引起的颤抖和不安。

加分点:如果需要给小费,这种姿势掏钱比较快。

最佳时机:忠诚宣誓、拍照、颁奖演讲、致贺词。

误区:不要抓或是触碰胸部。让手保持平方和放松。别再别人的胸前做这个动作,特别是女士。

拇指·上东区手势

动作:将手放入西装下方口袋,拇指向前伸出。

目的:即使是混乱的环境,也要表现出泰然自若的轻松姿态。

加分点:手臂与身体形成的角度突出了线条。最佳时机:游艇俱乐部、豪华的东海岸鸡尾酒会。

误区:不要给口袋施加压力。手应悬在口袋里。另外,不要两手同时摆这个姿势。对称是大忌。

网络 )
标签:商务男装 商务装搭配 商务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