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代言太平鸟男装格纹西装搭配

张亮,中国首席模特,这是他一个人人都熟知的身份,但是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超级奶爸,天天的爸爸张亮,同时也是太平鸟男装代言人张亮,张亮模特身材穿出时尚感觉服装,太平鸟男装两款格纹西装款式搭配,看张亮如何演绎。

千鸟格也适合男生穿吗?小编反正知道千鸟格是比较适合女生穿搭,但是男生穿千鸟格却不知道什么感觉,太平鸟男装男士千鸟格西装款式搭配,千鸟格经典黑白色的颜色搭配,西装内搭一件黑色衬衫潮男范的穿搭也同时很有商务男士的干练。

纯色系已经不能满足男生的对时尚的需求了,男生的装扮从纯色系到千鸟格再到格子,总总的演变让我们知道时尚在变,所以我们哪能停住脚步呢?太平鸟男装格子西装款式内搭也是一件格子衬衫,衬衫和西装的元素相融合非常不一样,下身搭配一条短裤相当的潮哦。

太平鸟 )
标签:西装搭配 明星代言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