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中国服装城简介

平湖中国服装城,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平湖市重点建设项目地处平湖城北2000亩市场集群区的商业核心地段,项目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由平湖市政府专设领导小组护航,依托强大的平湖服装产业和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海宁的启示,在做大平湖服装产业的同时,最终将项目建设成为“比肩”海宁皮革城的服装市场领袖,今天的海宁·中国皮革城,就是明天的平湖·中国服装城!平湖中国服装城地理位置:平湖城北2000亩市场集群区核心地。周边道路:市区主干道新华路、福臻路及永兴路交汇处,三面环街。

平湖,中国服装之乡,中国出口服装制造名城、中国跨国服装采购产业基地、中国箱包之都。拥有服装制造企业2000多家,年生产服装约3亿件,年产值130亿元。全世界每100件品牌服装中,就有1件产自于平湖!平湖服装由一外贸出口到内贸齐头并进的商贸平台!从1亿日本人每人每年2件平湖服装,到全国人民每人每年2件平湖服装!40万平米平湖中国服装城大产业、大平台、大生意。

平湖·中国服装城,依托强大的平湖服装产业基础,迎接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定位为全球品牌服装集散中心。历经30年发展,形成强大的集群、技术、设备优势,长期服务于NIKE、Armani、Reebok、华伦天奴、LEE、TOM TAILOR、RANFOREST、NORTHFACE等在内的100多个世界顶尖服装品牌,95%服装出口日本、欧美等85个国家和地区。项目集合国际国内服装品牌资源,由顶尖国际经营团队专业管理,创新市场共赢模式,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面向全世界。

十大平台

TOP1全球品牌服装及箱包交易平台 TOP2国际品牌服装展示平台

TOP3国际服装品牌孵化平台 TOP4国际品牌服装电子商务平台

TOP5国际物流仓储平台 TOP6国际服装信息及人才交流平台

TOP7服装新品研发设计平台 TOP8国际品牌服装时尚潮流发布平台

TOP9中国品牌服装产业旅游商贸平台 TOP10政务一条龙服务平台

十大核心价值,百年财富基石

产业优势,奠定基础:30年服装产业基地底蕴,奠定项目产业铺王者地位

区位优势,绝对价值:长三角城市中心,服装产业带核心,财富聚集地

地段优势,决定价值:五大城际交通主干线汇聚围合,人流、财富流源源不断。

规模优势,实现价值:40万m2超群体量,坐拥长三角,辐射全中国,面向全世界。

规划优势,发展价值:超前20年黄金规划,筑就世纪商业典范之作。

政策优势,保障价值: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政府、协会倾力打造。

商圈优势,强化价值:主力商圈辐射1.2亿人口,并申报国家4A级旅游景点,保障项目常年人流如织。

行业优势,整合价值:联盟各大服装行业协会和商会,整合资源,共同打造项目辉煌未来。

品牌优势,提升价值:国家国内服装品牌的强势加盟,跟着品牌龙头赚大钱。

经营优势,延伸价值:自持七成 ,3年2亿市场推广,国际顶尖经营团队专业管理,实实在在经营做旺市场,共赢商业海量财富。

标签:平湖服装产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