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BLIGATO奥丽嘉朵2015早春红装

桃红又见一年春,捎来的是,春来花红柳绿,姹紫嫣红的景色。在文人墨客中,“红”是诗人的最爱。在时尚圈,红色经久不衰,今季,OBBLIGATO奥丽嘉朵的春季新品更是把“红”发挥得淋漓尽致。 

大红的热情向上,深红的质朴稳重,玫瑰红的鲜妍华丽,醇酒红的深沉幽雅……每一种红都诉说着当今新贵特立独行的优雅气质,那流畅的线条、精致的蕾丝、闪亮的珠片,修身的廓形,让你化身为娇嫩欲滴的红玫瑰,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纯美绽放。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迷醉的眼眸,娇美的脸,轻巧的脚步,愉悦的身影,无疑不是一道让人驻足欣赏的风景。玫瑰式的浪漫是飘逸雅致的,其艳丽,其典雅,其高贵,都是一种感动在心,柔情满怀的诠释。 

馥郁的玫瑰花的芬芳在空气中弥漫,期待这个情人节,让自己变身为玫瑰情人,以红红的热情印证爱情的天长地久!

OBBLIGATO )
标签:2015早春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