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活动之篁园服装市场韩国本土设计师专场走秀花絮报道

2015年1月25日20时许,在义乌专业服装市场—义乌篁园服装市场一楼1号中庭内,简约大气、时尚低调的T台,炫彩华丽的灯光,婀娜多姿的麻豆,活力动感的音乐…在这里一场以“义乌遇上首尔,我的韩国私人定制”———韩国本土设计师专场走秀为名的时装秀活动正在进行激烈的彩排中,然而即便是彩排也依旧吸引了众多路人们的眼球,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并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

据了解,1月23日——2月6日,由义乌市人民政府举办,市商务局、市旅游局、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承办,以“发展进口贸易,培育进口市场”为主题的首届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正在国际商贸城五区进口商品馆及篁园市场韩国进口服装城如火如荼的举办中,此次购物节分别推出“洋年货”、“韩之尚”、“购物抽奖”、“全场五折起大酬宾”、“巨便宜”特价促销、等等一系列的精彩促销活动,回馈市内外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进口商品购物节的巨大魅力。

此次正在彩排的“义乌遇上首尔,我的韩国私人定制”———韩国本土设计师专场走秀也是此次购物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师专场走秀活动共四场,在1月23日、1月26日、1月29日、2月1日(每天下午14:30-16:00),由两位韩国本土知名服装设计师以现场走秀的形式为观众展示最新的设计作品,并可预约个性化的私人定制服务。为了在1月26日的第二场走秀中给观众们呈现最华丽精彩的视觉与观赏效果,更好的展示品牌设计理念与服饰,在1月25日晚,设计师团队们不断的进行彩排,修正,再彩排,不仅对走秀现场进行了良好的布置,对麻豆们的走秀也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改进。虽然是走秀,但是却依旧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纷纷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拍摄,对此次展示的韩国时装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当然想要观看完整版的时装走秀,还尽情期待1月26日、1月29日、2月1日下午的正式走秀,相信在经过设计团队们一次次的彩排,定会绽放最完美的走秀效果,欣赏到一场华丽丽的时尚饕餮盛宴!2015年1月23日——2月6日,义乌篁园服装市场之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约定你!

标签:义乌篁园服装市场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