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十大都市女装品牌迪笛欧女装鄱阳旗舰店盛大开业

中国十大都市女装品牌迪笛欧女装,在新年之际又添新成员,2015.1.18日鄱阳香港丰跃名城商厦.200平方迪笛欧旗舰店铺华丽璀璨开幕,在此热烈庆祝鄱阳迪笛欧开业大吉,财源滚滚,迪笛欧,走向世界时尚女人的衣柜,在此祝迪笛欧女装生意越来越好。

迪笛欧女装鄱阳旗舰店盛大开业了,开业期间不少女性都闻讯而来,有的任性就直接带着自己的丈夫来给自己挑选时尚的款式,迪笛欧女装还为男士们准备了休息区,让男人可以轻松配老婆逛街,迪笛欧女装鄱阳旗舰店款式非常的齐全,不管颜色还是款式都让你挑花眼,所以要带个人来帮你做做主。

迪笛欧女装新店开业新款活动绝对是少不了,同时也少不了促销的款式。硕大的门头花篮气球点缀着,非常的抢眼,而且主打色也非常的明了,大红色的喜庆颜色绝对是今年必选。迪笛欧女装每个颜色都会帮你准备响应的搭配,不会让你感觉没衣服配。

迪笛欧 )
标签: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