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聚会穿什么 什么样的搭配最适合聚会穿

年关将至,各种聚会邀请铺天盖地而来。作为都市丽人的你,是否有些厌倦这种场所呢?对于这种聚会,穿搭问题着实令大家头疼。穿的不得体将会贻笑大方,怎么穿才不会出错,才能够凸显出都市女性应有的时尚感呢?如果翻遍衣橱没有找到合适的衣衣,不妨现在就走进BR女装专卖店。或许在那里你会发现你的最爱哦…… 

对于新年的聚会,大家可以穿上日常装,不必选择那种礼服裙。因为同时朋友,没必要穿的那么正式。一款大衣内搭上比较合适的打底衫,裤装的选择可以是小脚牛仔裤加高跟鞋,也可以是紧身打底裤+小皮靴。为了让你能够抢眼,小编推荐大家选择红色外套。喜庆,吉祥寓意也十分的好哦。 

如果你想要那种雍容华贵的富态感,皮草那就是你的首选了。跨年之后,气温不会十分的低了,这时候大家可以选择一款短版型的皮草,搭配上一条半身裙即可出门。简单且时尚,想必大家都很满意吧?

在BR女装中,还有很多比较时尚的内搭单品哦。一套衣服穿出来,它的时尚不仅仅只是来自外套。内搭单品也会直接影响大家的时尚指数。BR女装,不仅注重外套的款式,在内搭单品上更是精益求精。BR女装每一季新品上市,都会引起一阵哄抢。如果你有意向去了解这个品牌,不妨留下你的联系方式,静候品牌企业的回访。小编想说:加盟到BR女装大家庭,你会收获到从未有过的东西……

BR )
标签:新年装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