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服装品牌在第四届畅销服装品牌评选活动表现强劲

 由中国丽人网举办的“第四届畅销服装品牌榜”评选活动自1月2日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服装品牌的积极响应,参与投票人数持续上涨,品牌所得票数增长率逐步提高,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票数差距也逐步显现出来,票数排名进入了一个转折点。

纵观此次评选活动的票数,来自广东省的服装企业表现强劲,整体排名遥遥领先。女装前十名的品牌中,有9家来自广东省;童装前十名的品牌中,有5家来自广东省;内衣前十名的品牌中,有8家来自广东省;男装前十名的品牌中,有4家来自广东省;休闲配饰前十名的品牌中,有8家来自广东省;其中女装、内衣、童装、休闲配饰的第一名均为来自广东省的服装品牌,广东服装品牌在此阶段的评选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评选活动众多服装企业格外重视,企业均在通过自己的方式进行拉票,为品牌的票数鼓劲。因此呢,排名也是时长发生变化,排名在前3名的企业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女装品类表现的更为明显。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广大服企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本次活动的3大赞助商,艺术女装迪斯廷凯、客流神器每人计及帆布包品牌体会内衣有2家来自广东省,迪斯廷凯女装以及每人计均是来自广东深圳的企业。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说,迪斯廷凯女装赞助的丝巾礼品目前作为一等奖在发放,迪斯廷凯女装对本次活动十分的关注,特地为本次活动制作了卡片,与礼品一同派送给中奖者。每人计作为企业礼品的赞助商,其赞助的礼品会在活动结束后发放给受支持最多的服装企业。

虽然说广东企业在现阶段的评选中表现强劲,但是来自杭州、上海等地的服装品牌的追赶势头也是十分的强劲,2014年度十大畅销服装品牌,最终花落谁家,还得看接下来的投票如何。

2014年对于广大的实体服装企业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挑战是因为电商的军团又有了一股新势力——微商,并且还出现了一个“O2O”的模式,也着实让服装传统企业感受到了压力,但是与压力同时存在的必然还有机遇,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企业的机遇也是非常大的,把握住时代的潮流,实体服装企业的机会不可限量。中国丽人网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帮助实体服装企业改善服务的事业中来。

中国经济网 )
标签:畅销榜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