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黄色外套内搭什么 橘黄色外套搭配技巧

虽然现在是深冬,气温比较的低。但是再过不久我们就能够进入冬末以及早春,在这个时候,大家无需再穿上厚重的羽绒或棉服。一件呢绒外套就可以解决一切,喜欢这种外套的妹子,赶紧的行动起来吧。如果你的衣橱有初冬时候的新衣,冬末的时候千万不要将它们深藏衣橱之中,只有穿出来,才能够实现它们的价值所在。 

如果你喜欢橘黄色的外套,那么今天这一篇时尚资讯千万不要错过。橘黄色的外套,内搭一件黑色连衣裙,蓬蓬的裙摆加上一条厚实的打底裤以及一双红色高跟鞋,有一种混搭的感觉。但是这一种搭配,在冬末以及早春的时候似乎会很吸睛。 

如果橘黄色的外套也有些许的拼接,会不会更加的惹人喜爱呢?内搭黑色上衣以及高腰印花裙,百褶的造型,非常OK。无论你是穿什么鞋子,这一身搭配都能够将你送上时尚的巅峰。

图源:衣之吻女装提供

E-KISS )
标签:冬季外套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