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送什么礼物给孩子 粉色冬装实用又讨喜

过年懂孩子什么礼物合适?如今的孩子们对时尚有着较早的认知。送她一件漂亮的冬装比什么都合适,实用又讨喜。一件粉色的呢子外套,让爱美的她在新年里更加粉嫩惹人爱。捷米梵品牌,给孩子们温暖的呵护。

如此粉嫩的色彩,让萧瑟的冬季增添了更多的活力与美。衬肤的色系,将小女孩肤色衬托的水嫩透亮。优质柔和的面料,舒适气质。羊羔毛的拼接,更有冬季的气息。搭配着配套的娃娃领连衣裙,整体十分唯美。

粉色的大衣在新年里非常的受欢迎呢。不管是走亲戚还是拍照都是最合适的色彩。娃娃领的外套,双排扣的点缀,有弧度的衣摆,凸显了服装的别致与设计师的创新。搭配着白色的高领毛衣和黑色的波点裤,时尚前卫。

图片来源于:G.M.F捷米梵童装

G.M.F )
标签:新年装扮 粉色冬装 粉色大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