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纺城冬季涤粘仿毛呈活跃走势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随着气温的下降,冬季涤粘仿毛现货成交和订单发送继续呈局部活跃走势,以T/R涤粘混纺纱为主原料的冬季仿毛面料营销局部活跃,质优面料价格稳中有升。连日来,冬季仿毛现货成交持续活跃,订单发送依然走畅。冬季纱类仿毛成交再有升温,对口面料销量局部增长,一些质量较为可靠的灌蒸压光类仿毛西服面料依然备受中外对口客商所青睐,对口品种营销连日走畅,规模性经营门市连日成交依然较为活跃。
  以T/R65/35纱30S、32S、40S为主原料的灌蒸、烧毛、压光类单面哔叽、双面哔叽、缎背哔叽、牙签哔叽、彩纱哔叽、条纹哔叽、光边哔叽、毛边哔叽、贡丝锦、板司呢和四合一T/R65/35纱平板仿毛成交再有升温,对口面料销量局部增长。以T/R65/35纱、T/R80/20纱和阳粘65/35纱为主原料的常规仿毛冬季面料,现货成交和订单发送局部走畅,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布业公司和规模性营销大户,内外销订单承接及发送连日较为活跃。
  以T/R65/35纱、T/R70/30纱、T/R80/20纱30S—40S为主原料的灌蒸压光类双色休闲条仿毛、七彩条仿毛、隐条仿毛、隐格仿毛、混色点条仿毛、人丝条仿毛等品种备受各地二级市场对口客户和服饰生产企业采购商所青睐,小批量多品种搭配性认购和中批量订单发送互动,成为近期市场男装面料销售亮点。部分风格翻新且兼具创意的走俏面料价格仍呈小幅上扬走势。

网络 )
标签:面料信息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