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款羽绒服 短款、长款羽绒服搭配

浪漫的圣诞节悄悄地来临,早晨醒来有没有收到惊喜呢?好好的圣诞节也会被我们活生生的过成“情人节”,期待着有礼物,期待着有惊喜,也期待着有人陪你过这个浪漫的节日。有人陪你过节当然是幸福的,那么就该好好打扮一番,成全另一半对你的期许。

今日储恋女装为你推荐圣诞节温馨搭配,短款羽绒服新款以及长款羽绒服新款,惊喜打扮一下,陪你的他去过圣诞节吧。

储恋女装

一对翡翠绿色的羽绒服各有千秋,先说短款,精巧可爱,内搭长款修身打底衫或者修身裙、包臀裙,可以依心情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图右中的长款羽绒服则能够一瞬间拉长身线,轻松凸显出苗条和修长的美腿,不管你是否真的很高挑,这款羽绒服可以让你看着高挑,走起来轻盈。再来一款黑色围脖搭配,暖暖的衬托出可爱的面庞。

储恋女装

白黄色跟东方女性的皮肤极为相近,但又不失纯粹的肉色,比裸色更加粉嫩,也更加鲜亮,这里两款羽绒服,有短的精美的,有长的优雅的,但都是为了衬托你的美丽而出现。图左中短款搭配毛呢短裤装,和右图中单穿搭配打底袜做对比,一个甜美粉嫩,一个青春魅惑,就看你喜欢怎么打扮自己了。

储恋 )
标签:短款羽绒服 羽绒服搭配 长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