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王子密码临汾市洪洞县新形象店盛大开业!

礼炮纷飞,花团锦簇,人头攒动,12月15日上午11时30分,王子密码洪洞县新形象店迎来了开业大吉,在此表示庆祝!“开业大酬宾,好礼送不停,”开业期间,店内活动丰富,奖品多多,欢迎广大顾客朋友前来选购。

王子密码总部采取“一站式”加盟服务流程,从选址、评估、装修、铺货、店内陈设、开业促销等各个环节亲自监督与指导,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洪洞县新形象店终于完美竣工,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其品牌形象的时尚风范。新形象店在整体风格与氛围上,采用怀旧欧式与工业风相结合的手法,使得专卖店更趋向于年轻化和个性化;在门头设计上,采用很少用的半岛绿,强调年轻化和差异化;在材质选择上,材质选择较为丰富,如红砖片、水泥墙、木纹饰面、皮质、珠帆布等多种材质混搭,与整体卖场风格紧密结合,让消费者感受王子密码不一样的卖场体验。

洪洞县是中华民族古老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被称为“华人老家”。洪洞县投资人眼光独到,看中的是王子密码日渐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王子密码入驻文明之城,是传统文明与时尚潮流文化的结合,势必引起激烈的火花碰撞,也是洪洞县人民对品质时尚生活追求的最好印证。

王子密码以“执一不二,跬步千里”为经营哲学,以认真,执着,谦恭,包容为行为准则,为年轻人提供时尚新颖,款式多样,色彩丰富的街头潮流休闲服饰。时尚源于街头,青春追逐梦想,王子密码休闲男装已然成为时尚,潮流,梦想,正能量的最佳代名词。

最后,王子密码总部谨代表所有员工向顾客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愿王子密码洪洞县新形象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万事顺意!

下面请随着小编的目光去瞧瞧吧!

王子密码 )
标签:男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