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堡家居时装—温馨圣诞之夜

闲来无事,不经意间翻开那本有点发旧的日历,才知道原来时间从来都不吝啬它的脚步,大小雪的节气已经悄然而过,在寒风冷雨的呼啸下,又是一年的始末,明媚的春天,灿烂的夏季,善感的秋韵都已抛诸脑后,来不及思虑,因为这个冬天它也正在远去…

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喜欢上了冬季,喜欢漫天飞舞的雪花,喜欢冰冷可爱的雪人,喜欢我的围巾,想念我的手套,对了,还有那顶尖尖的、有点搞怪的圣诞帽。不错,圣诞节将至啦,一个温暖的西方节日,承载着太多人的欢乐和喜悦,神秘的礼物,彩色的袜子,缤纷的糖果,萌趣的装扮还有数不尽的童话故事。也许每一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童话,如果平时太过纠结于现实生活,那么趁着圣诞节,就让家居时装凯伦堡带你一起沉醉于这个童话中吧!最最最重要的是,将这一份美好的温馨带给爱我们的人吧!

温馨的玫瑰红就像火艳的玫瑰一样,温情浪漫,热烈的色系让人过目不忘,就算在冬日里,也瞬间击退了所有的严寒,非常纯粹和利落,搭配一丝宝蓝,融合了恰到好处的中和之美,既张扬了自信,也彰显了个性!款式简洁,线条流畅,颈部精致的圆领设计,简单的袖口压线,小燕尾弧形小衣摆,大方又不失活力,完美解析了时尚流行元素!如果说不满款式的简洁和大众,那么独具特色的蝴蝶结只在一念之间就挑起了时尚味蕾,丰富了人的视觉审美!甜美可人之余,略带优雅灵动.温婉之间又透露一丝萌趣,好吧,此刻你就是份精美的礼物,做最出彩的自己,完胜这个快乐的节日!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许久,已经想不起出自哪首歌?哪个人?但熟悉的旋律仍会不时的在耳边响起。明亮的橘粉色娇而不艳,十分醉人。搭配少许柠檬黄,十足的暖心,再刷几笔浅浅的水蓝,冷色调味,闭眼倾听,仿佛云知道,一场美轮美奂的盛宴即将开始!人总是很容易被美好的东西波动心弦,就像这一片能让空间变得甜美起来的橘红色。简单大方的翻领简洁而不失时尚,优雅气质在领口处尽情绽放。简约的腰带设计,起到了良好的塑形和装饰作用,吐露温婉之余,更显你黄金比例的身姿和曲线,精致的工艺让整体更为美观和谐,也衬托出来了你的好气色,希望这个圣诞节会下雪,因为你就是雪中最为惊艳的一抹霓虹! 

谁说青春的我们不可以任性?谁说欢乐的节日要低调淑女?你还在计划着随大流,穿上年复一年没有新意的净色款吗?NO 如此珍贵的一个节日氛围,当然要献上你最独具品位的审美理念,潇洒走一回!沉着的红色搭配深蓝,艳而不俗,不必担心艳丽的大红色盖过你自己。错落有致的撞色渲染的恰到好处,浓密的心形小点热烈而不失活力,不要惧怕这小小的密集恐惧症,殊不知,此刻有你而精彩!口袋的仿生小设计,两只乖乖的小熊各就各位,十分可爱萌趣!哗啦啦,圣诞Party开始啦!

凯伦堡 )
标签:家居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