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诞约会搭配 红色情侣卫衣加绒款

很期待圣诞节,最好是下着雪花,牵着ta的手,漫步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就这样一直白头到老。红色是圣诞节的吉祥色。选套红色的情侣加绒卫衣,疯狂的秀恩爱吧。大红色,本命年,圣诞节,元旦,春节都是必不可少的呢。

这套情侣装选用了高档的面料,采用了先进优质的工艺,赋予了一流的上身效果。格子的帽子点缀,青春减龄。胸前个性的图案装饰,符合90后的小天真。搭配着简约的衬衫和牛仔裤,在哪儿都十分的抢镜呢。

也很是运动休闲的款式,连帽的设计。保暖柔和的面料,适合各类型的男女生。同样搭配着黑色的t恤衫和墨蓝色的运动裤,十分的吸引眼球,魅力四射。年少轻狂的年代,就要高调的SHOW出自己和心爱的TA。

网络 )
标签:圣诞节穿衣 圣诞红 圣诞约会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