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南方女生怎么穿

最近一段时间南北方的温度差拉的比较大。南方的最低气温比北方的最高气温还高几度。不少南方女性暗自庆幸,还可以穿着丝袜上演一段小性感。那么,南方女性都是怎么穿的呢?小编通过观察,发现了两种常见的搭配,亲爱的中枪了吗?

搭配一:长袖衫+半身裙+短外套

二十几度,黑色的蕾丝衫可以很好的吸收热量,不会过于清凉。搭配着灰色的小短裙,轻熟的风格让人感觉到几丝沉稳与时尚。外面搭配一件格子的西装,青春惹眼,气质迷人。白色的高跟鞋,穿出独有的气质。

 

搭配二:t恤衫+短裤+长外套

白色的立领t恤衫,蕾丝花的点缀,精致美观。搭配着小格子的短裤,魅力无边。配套的长款西装外套,黑色的线条勾勒,气质迷人。很多职业女性会更热衷这样的穿搭方式。南方女性,可以趁着适宜的温度穿出自己的妩媚与气质。

图片来源于:千合伴女装

千合伴 )
标签:冬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