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什么外套好 时尚外套该如何搭配

冬季各种款式外套都能见到,最为常见的三款外套款式就是棉服、呢子外套和毛绒外套,凡兜童装三款冬季经典外套搭配,经典的款式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小编带你去看看凡兜童装是怎么搭配的吧。

两款男童外套款式,棉服和呢子外套的款式,深色的棉服貌似可以两穿哦,单反面都是很好穿的,内搭一件格菱的针织衫配上宽松牛仔裤,个性的四个口袋设计绝对是男孩子都喜欢的款式,还有深蓝色呢子外套经典双排扣设计毛领的点缀保暖又很时尚同样是针织衫内搭配上卡其色的休闲裤,一双马丁靴个性帅气十足。

女孩子当然是要像公主一样了,外套绝对是粉色为主,毛绒外套款式大扣子的设计可爱的蓬蓬外套配上一条灰色加绒打底裤,绝对是亮眼十足可爱小甜心的模样,毛绒的外套也很舒适,可以直接贴近肌肤。

凡兜 )
标签:新款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