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不剁手 太平鸟风尚男装必buy单品第一波!

与以往的秋冬男装相比,2014秋冬男装设计风格逐步向年轻化、多样化风格靠拢,一改原来的沉稳内敛与单一,极具百搭的实穿主义占据主导。双十一来临之际,PEACEBIRD搜罗11个必buy单品系列,给你最具指向性的潮流关键词,蓄力冬日造型,做最时尚的自己。

【部落图腾】

必buy指数:★★★★★

必buy理由:无论是大衣、开衫、针织衫、棒球夹克,这一季部落图腾元素占据了不小的篇幅。充满异域情调的毛毯花纹,使得原本严肃的秋冬变得暖意盎然。

【纯真年代】

必buy指数:★★★★

必buy理由:在“暖男”大行其道的今天,偶尔也应该散发一下萌男气质。针织毛衫与衬衫的搭配让人回忆起校园时代,简约又温暖的针织毛衣为秋冬装扮添置了低调精致的感觉。 

【花样格纹】

必buy指数:★★★★☆

必buy理由:格纹元素听起来像是时装周上的陈腔滥调,但越是经典、常见的题材,越能激发革新创意的能力,在冬日造型上展现与以往不同的面貌。

【高街时尚】

必buy指数:★★★★☆

必buy理由:如今没有一身Hi-Street装扮,仿佛与整个时代格格不入了。通过不同材质的组合,利用色彩的撞击亦或和谐统一,能轻松打造完美出街LOOK。

【新晋印花】

必buy指数:★★★★

必buy理由: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印花设计不再是春夏的专利,自然界的飞禽、浪漫葱郁的花卉,都能出现在冬日装束中,在寒风凛冽中迸发年轻的生命力。

以上单品全国店铺均有销售,

下周将为您揭开11·11必buy单品系列第二波共6款,敬请期待!

太平鸟 )
标签:时尚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