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小西装搭配 浅色小西装搭配

也许现在很多女生已经不喜欢穿西装了,但是小西装对于职业女性来说还是依旧流行的,职业女性小西装已经不需要黑色来修饰了,现在小西装款式越来越多,颜色也越来越多,迪图女装时尚女性穿搭品牌,帮你告别单调小西装搭配。

浅色的小西装款式搭配,这款浅粉色一种粉嫩的颜色,短款小西装造型,简约的风格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配上黑色休闲裤,职业气质尽显,虽然内搭都是黑色的,配上浅色小西装就没有那么的暗淡了。

米色外套搭配,米色小西装外套一个比较经典的颜色,米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在一起最合适呢?迪图女装搭配红色内搭,亮眼十足,红色雪纺衫和麻布包臀裙+红色手提包,职业大方干练,时尚亮眼魅力百分。

迪图 )
标签:职业装搭配 西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