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B 花样潮童】清新逗趣、浓郁复古,时尚新秀

“哒哒,哒哒哒“ 红黄蓝Sicily\'s马戏团带来了本季时尚民族风格的几何花纹,搭配着桑格利亚紫色、自然甘露绿色、轻纱帷幔,柔和清脆的七彩鸟儿也在本季大放异彩......2014,这是个“花花”的冬季,这个冬天无论你对时尚的感知如何,这个冬天清新逗趣、玫瑰复古的、各种七彩鸟儿的满印,一定有一款符合宝儿们的气质!

当清新波点、小花遇上民族风立体几何图案,或许这就是我们说的“民族与情怀”,用一种最灿烂、最纯真的方式演绎!这就是“小鲜肉”的宣告方式!

有木有被秒杀到?有木有被一股浓郁的异域和复古所袭盖?用百年前东西欧的佩斯利花纹与复古玫瑰印花相结合,用立式围领、喇叭袖子的韩式廓型打造的专属时尚?SO~SO“吸睛”!SO,为什么不入手一件呢?

\"小鸟依人“的七彩鸟元素单品飞上身,与自然甘露绿形成清新逗趣感!主要以鸟形印花、翼状装饰为呈现形式。而羽翼又是自由和梦想的象征,是表达个性的良选。更是孩子们念念不忘的一种企盼!

谁说浓烈的深色是冬季的唯一?打破沉闷,带点儿薄雾感的色彩使秋冬更具“甜心”!面对色彩甜美的糕点与其内心纠结与高热量作斗争,不如带着“可爱的七彩鸟”一起穿上身!像甜点一样清新嫩绿,令人无法拒绝!You are my little sweetheart! 么么哒!!

红黄蓝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