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尔内衣加盟商:时尚随我 一路有我更精彩

有人曾笼统的概括:北方人豪爽,南方人内敛。其实若具体分析,广东人的地域性格特点算是中国最为明显的几类之一了。在这里我们只谈一点:敢为天下先!这种性格特点在广东人的经商,创业方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果敢且有预见性!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刘先生便是这样一位来自广东湛江的韩丽尔内衣加盟商。

在聊天中,小编能深切的感受到刘先生对于事业的发展有着永不疲倦的追求。而立之年,拼搏之心怎么停止跳动!

再回首:

五年的光景并不短暂,近两千个日夜的陪伴,让刘先生有信心与韩丽尔的携手还能走的更远更好。聊到当初为何会选择韩丽尔,刘先生笑着回答:韩丽尔是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嘛,信誉又有保证,用民族品牌为人民服务咯。

韩丽尔内衣季: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尤其是自己创业,但因有韩丽尔的同行,压力自然也减轻了不少。一开始的培训阶段,集团的培训老师认真细致的讲解,刘先生也非常快的掌握了其中要领,顺利毕业。在之后的店面选择方面,集团也是给予了刘先生详细的参考意见,店面装修设计由集团的专业设计团队反复策划筛选。可以说起步阶段的所有琐事,集团都会事无巨细,为刘先生考虑周详。发展至今,随着业务量的加大,事业版图的扩张,刘先生也积极谋划应对之策,举办各类社区联谊活动,达到了宣传和增收的双重目的。他要将韩丽尔内衣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事业进行下去,和韩丽尔同行。

谋未来:

作为一位韩丽尔的老加盟商,对于韩丽尔的发展,刘先生充满信心。自己之所以能一直向前发展,也要得益于公司总部售后服务的大力支持。无论做何种行业的加盟,售后服务都是重中之重。韩丽尔在不断的实践中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售后服务经验,并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加盟商提供及时的服务。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加盟商就如同韩丽尔体内的每一个细胞。像刘先生这样的老加盟商更是韩丽尔不断前进的见证者,刘先生希望集团可以多多举办与加盟商联谊之类的活动,其一联络感情,其二还能沟通经验。

采访结束后,我们已深感刘先生对待韩丽尔事业的认真专注。事业为先,韩丽尔为重的加盟理念就是成功的旌旗!相信韩丽尔一定会让所有的内衣店加盟商心无旁骛,勇往直前的,因为:韩丽尔人一直在前进!

韩丽尔 )
标签:内衣加盟 品牌内衣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