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小西装搭配 亮色西装内搭

亮色的服装款式总能给我们带来回头率,有了回头率也会给女生带来自信感,城市衣柜女装2014秋冬新款,长款西装款式搭配,西装的版型是秋冬季节看的最多的,也是最吸睛的,城市衣柜长款亮色西装搭配。

蓝色,它可是不是一般的蓝色,这款蓝色是带有马卡龙的感觉,特别的想让人咬一口,蓝色和玫红的点缀内搭一件黑白条纹连衣裙配上黑色丝袜,不仅是职业的穿搭,更是时尚的新宠。

玫红色一个女生不得不爱的颜色,城市衣柜女装长款小西装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雪纺衬衫款式下身搭配一条蓝色九分裤,刚好适合这个季节,早晚的温差让时尚的女生不得不准备一件外套,这样不管是早出晚归的工作,还是旅游,都绝对很时尚。

城市衣柜 )
标签:小西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