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家族--有温度的品牌

2003年针对大中国亲子裝市场的发展,与设计师Sophia合作创立以增进亲子关系为诉求的“上流家族(Gentle People Family)” 亲子装, 延续推广家庭“爱”与“ 美丽”的情境生活理想,把人们内心深处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人性的服装,成为国际时尚独具一格的时尚座标。

描准了中国服装市场的未来,亲子主题将具有无远弗届的潜力与无可限量的(钱)景,大柏扬时尚事业设立了福州柏杨服饰有限公司,为“上流家族”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与业务推广中心,同样拥有厚实的国际化设计、行销专业团队做后盾。

多年来,开发商品的独创性与市场行销的专业度,已位居亲子裝行业标杆地位。先后进驻全国各大百货商场新世界百货、 太平洋百货、 巴黎春天百货、 大洋百货、友谊商场、东百百货、万达百货,大润发卖场……等众多专柜与专卖店, 取得优異的业續表現。

2013年底随着“爸爸去哪儿”等一系列亲子生活化互动节目的热播,各个媒体、网络不断的报导,再一次把人民内心对亲情殷切的需求,再度推升到另一波高峰,对亲情相关产业更是一波波高潮。在这波热潮当中亲子服饰最直接受到追捧,使亲子装成为服装行业中的香饽饽,亲子裝已为普世家庭所熟悉並接受,成为日常生活穿着的正式项目。

2014年更推出结合护卫英国“白金汉宫”的大礼兵、以及同样来自英国的泰迪熊,塑造出经典的“熊卫兵”形象;代表安全、保护、坚忍与荣耀,以守护全家人的幸福,逐序建构一系列家庭成员-熊爸、熊妈、熊弟、熊妹,延续“上流家族”品牌一贯的温馨氛围,首创塑造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融合英国贵族世袭的传统优雅,运用丰富取材,设计正装与休闲的款式,再搭配结合层次变化多样的色彩,打造时尚、机能与美观兼具的品牌形象,建构满足家庭全员的穿着需求,在不同的时段、场合,都能衬托出一家人亲情温馨的时尚品味,成为人人称赞的目光焦点,体现“上流家族”亲子装的精髓-永恒的“爱”与“美丽”。

台湾大柏杨时尚事业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区重阳路一段53号11F

电话:02-89882251 传真:02-89882257

E-mail:double.young@msa.hinet.net

福州柏杨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工业区桔园洲台江园7号楼西侧

电话:0591-83621793 83629516

传真:0591-28050711

E-mail:fzdby168@163.com

上流家族 )
标签:时尚亲子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