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代言人 森马有哪些明星代言?

森马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12月18日,是以“虚拟经营”著称的中国知名休闲服企业和无区域集团。森马集团发展11年,现拥有5个全资子公司、8个分公司和“森马”、“巴拉巴拉”两大在线品牌,森马休闲装作为主打品牌,近些年邀请众多明星代言,将森马品牌的知名度打响。

森马代言人-Twins

“森马”与“什么”谐音,穿什么就是什么,谐音为穿森马就是森马。森马服饰将伴随你的一身,也伴随你的一生。与森马同在,森马带给你的是卓越的品质,温暖的服务;穿森马服饰,会使你更显时尚活力,更具价值享受。森马因你而自信,你因森马而风采。

森马代言人-谢霆锋

森马代言人-罗志祥

森马休闲服饰已涵盖了T恤、毛衫、茄克、衬衫、风衣、马夹、牛仔、裙装、内衣、休闲包等十九大系列,消费者对象主打16-25岁的时尚年轻族群。产品追求个性化和独特的文化品位,打破传统,款式新颖,前卫,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森马着力推行“森马是哈IN一族”的全新品牌定位,全力打造中国年轻市场的代表品牌。

森马代言人-韩庚

森马代言人-李敏镐

森马代言人-金秀贤

森马服饰在广告代言这一宣传力度上有别于其他的服装品牌,从近些年邀请的明星代言中可以看出,代言森马服饰的明星需要有青春活力的气息,必须是当下比较火热的明星,历年代言的明星有twins、谢霆锋、罗志祥、韩庚、李敏镐和金秀贤。从这些明星中可以找到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很年轻、都很红。

森马 )
标签:明星代言 明星代言品牌 明星代言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