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秋季新品 俏娇婚庆&魅力新经典

IDF时尚女装2014秋装新款,俏娇婚庆&魅力新经典!经典元素方格、千鸟纹再创新,经典的面料工艺制作;俏娇婚庆系列,以浪漫的蕾丝面料拼接不同材质的面料,产生视觉上的冲击力,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连衣裙:FQL4127C-18

设计点:全件立体蕾丝面料设计,版型修身,突显美好身材。 

外套:FWN4121C-18

设计点:小A版型,袖子和正身腰部拼接睫毛蕾丝,浪漫优雅。

连衣裙:FQL4103C-64

设计点:特色的大朵花朵面料,打破冬季的沉闷,舒适的A型廓形,完美修饰好身形。 

上衣:FMT4143C-64

设计点: 修身的剪裁,肩部和两侧下摆立体蕾丝装饰,体现欧式复古风格。 

半身裙:FQD4133C-64

设计点:面料花型颜色抢眼,大裤脚的设计能显出腿部的修长。 

上衣:FTC4509C-09 半身裙:FQD4505C-90

设计点:A型短裙,镂空织法面料拼接金丝提花面料。细看很有肌理感,穿着时也透气舒适。

 

连衣裙:FQL4514C-01

设计点:提花面料的X型连衣裙,黑色薄纱的小立领及小飞袖,底摆亦有拼接,增加层次感。面料手感舒适厚实。

 

半身裙:FQD4520C-01

设计点:金丝提花面料的A型短裙,贴腰的设计能使腰部看纤细。精致抽褶的伞裙及下摆层叠的纱显出甜美公主感。

依迪菲 )
标签:结婚礼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