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文昊天个人介绍 Haotian Wen 2014秋冬新品大片

1/10

近日《女神的新衣》依旧在火热播出,而叶璇的退赛无疑将关注点再次推向高潮,而与叶璇相关联的设计师文昊天也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这个被誉为中国最年轻的旅法高级成衣设计师走进了大家的视野。

文昊天,18岁时独自前往巴黎,先后就读于法国Studio Ber ot服装学院和Istituto Marangoni学习服装设计。2011年,未满20岁的文昊天在巴黎成立了同名高级成衣品牌Haotian Wen,并

于2012年9月在巴黎发布首个系列。

2012年9月,文昊天在巴黎发布了以“还原”为主题的首个系列。

2013年7月26日,在北京举办2013-14秋冬系列发布及预览活动。

2013年11月20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2014春夏女装成衣发布会 。

2013年12月,文昊天推出了同名品牌Haotian Wen的第一瓶香水。

文昊天自创高级成衣品牌Haotian Wen品牌一直坚持着简约、干练的设计风格,用独特的视角,塑造成熟优雅的女性形象。注重服装的实穿性,在满足设计感的同时,追求考究的做工,将轮廓剪裁的更为简洁精致,力求带给穿着者舒适的穿着感受。主要针对独立、成熟的女性顾客,而处于这个阶段的女性已然褪去了不理智的消费习惯,无论是从家庭、情感,还是心理,都达到更加稳定的状态。她们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对自我的穿着有一定的见解。但目前,在国内市场上还未形成一个成熟的服装品牌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她们的诉求,并帮助她们提升其生活品味及质量。所以对于这类型的客户存在具备了一定的优势。

相信看过小时代系列的人,都会垂涎于影片中精致的时装。而在《小时代3》中,文昊天亲自为四位女主角打造一身“很独特”的服装,精致个性、时尚新颖的服装被大肆叫好。在2014年参加《女神的新衣》又将其名气再一次的提升。

现在Haotian Wen 2014年秋冬女装系列新品已经面世,文昊天运用毛呢为主的面料,配以精致剪裁、极简设计,使服装看起来硬朗中透露柔情。该系列设计再一次契合端庄温柔而又不失立场的女人气质。

标签:时装设计师 中国设计师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