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天内衣赞助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潮汕赛区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谷饶内衣魅全球,群星璀璨耀四方!昨晚(2014年9月28日)7点30分,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潮汕赛区总决赛在汕头潮阳文光塔广场准时揭开帷幕,欢快的潮汕大锣鼓热烈开场,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气氛十分激情活跃。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汕头市旅游局局长、谷饶镇镇长、潮阳区副区长等领导纷纷上台致辞,预祝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潮汕赛区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并衷心祝愿潮汕内衣产业能借助世界旅游小姐这一国际品牌赛事平台得到更好的弘扬与发展,为内衣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弘扬发展潮汕文化,推动潮汕地方特色产业进一步发展。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知名选美赛事,其宗旨是“发现美、欣赏美、培育美”,在世界旅游小姐潮汕赛区佳丽到访宏杰内衣之时,宏杰集团董事长助理杨总即表示,世界旅游大赛小姐的选美宗旨与宏杰内衣的企业理念高度吻合。传播内衣之美,弘扬潮汕之美,作为本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指定品牌赞助商,宏杰浪漫春天内衣在万人瞩目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舞台上公开亮相,舒适时尚的新品内衣在青春靓丽的选手身上展示出张扬而含蓄的表现力,将产品的“舒尚”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深受内衣界专业人士高度认可,体现了浪漫春天强大非凡的品牌实力与市场竞争力,极大提升浪漫春天品牌的全国知名度与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浪漫春天“舒尚内衣”引领者和倡导者的地位。

秀美潮汕,美丽天使。作为潮汕内衣产业的龙头企业,宏杰内衣以“广东省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的身份,为实现“让东方女性都能穿上最适合自己的内衣”这一品牌愿景不懈努力着,携手“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向世界展示宏杰优质产品,弘扬潮汕特色文化,传播爱与希望,对促进潮汕内衣转型升级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浪漫春天 )
标签:服装赞助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