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u最美裙子闪耀特区时尚盛典

初秋的深圳被时尚气息渲染。2014深圳特区时尚颁奖礼盛典启幕,betu带领专为本次盛典定制的“最美裙子”惊艳现场,荣耀的向在场嘉宾呈现了女人衣柜里最珍贵的战衣,并受到时尚达人、时装媒体及明星嘉宾的青睐及热烈追捧。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莫小棋、付梦妮及张皓然等明星盛装出席助阵,并在采访中给予betu等品牌的深圳原创时装设计一致的好评。 

betu以深圳这座城市为灵感,设计了两条华美绝伦,风格各异的裙子,不仅包含了活泼多元、自由奔放、四季如春的深圳性格,还囊括了花朵等深圳景观特有的元素,深圳情怀与时尚艺术的跨界融合的华服在秀场上为时装界达人展示一场绝美华丽、引人入胜的时装盛宴。

《女报seaside》Special Album:

betu首席设计师亮相《女报seaside》23周年特别企划,为大家解密这条“最美裙子”的设计元素:延续品牌Love 60年代的复古时尚,以黑白雏菊印花为主元素,公主式的包袖及荷叶边的下摆设计细节,展现出女性的柔美,极富都市气息。

百图 )
标签:裙子 品牌裙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