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准新郎西装搭配技巧 让你成熟稳重又显尊贵气质

十月份是传统的婚庆季,不少爱侣选择在此时步入婚姻的殿堂,携手谱写相伴一生的承诺。记录着人生每一个重要的时刻,在这述说 “我愿意”的浪漫时刻,作为主角的新郎更是需要为自己的婚礼精心挑选合适的服装。

当今的各国文化、时尚潮流的相互交融,令西装的款式、色彩也变得层出不穷,新郎在挑选西服时,往往模糊了正装西服与休闲西服的区别,玩过了时尚的火,反而让自己的时髦演变成众人的啼笑皆非。

今天,小编就为你拨云见日,娓娓道来正装西服及其搭配的要点,让你在婚礼抢眼之余,又不失成熟稳重的尊贵气质!

春秋冬款西服最好为毛料质地。

优良的质地是正装西服的首要条件。对于正装西服来说,排除夏季的炎热,需要用薄爽透气的面料外,春秋冬季的西服应该为毛料质地,可以是混纺毛,但必须以毛为主。

颜色为深冷色。

相对于休闲西服的明暖色,深冷色是正装西服所具备的第二大条件。只要不是色泽明艳的西服,以深灰黑藏蓝等为主的西服色彩都可以归并为正装色彩。

前排扣不超过3粒。

对于正装西服而言,前排口最好在三粒之内,新郎可以随喜好而定1—3粒,扣子的材质没有过多约束,只要颜色、形状搭配恰当即可。

双开线要比口袋盖更正式。

带有口袋盖的西服我们比较常见,然而为了衣装得体,贴袋更适合绅士们的需要,我们不会因弄翻口袋而出糗,而且贴袋更适合优美流线形体的需要。

袖扣为多粒。

平均一侧袖扣为3—4个最佳,袖口在西服中虽然起着点缀修饰的作用,然而正是从几粒小小的扣子,便能看出一个男人的审美。因而许多品牌为了迎合多样口味的需求,专门销售西服袖口。 

串口线要直。

直线的串口线更加严谨稳重;对于隆重的场合,西服弯曲的窜口线则会带给人随意不庄重的感觉。

领结比领带更正式。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点,在西方领结更正式,然而遗憾的是,在中国领结成为餐馆男服务生的象征。如果婚礼由外国宾客,那么你就要考虑一下领结了。

正装西服的搭配tips:

选好了正装西服,那么一定要注意西服的搭配,小编在此提醒新郎:

对于皮鞋应选择尖头为佳,鞋面的皮子要保持统一完整,拼接越多越休闲;

袜子千万不要选择白色,一定要与西服色相近,通常为深灰黑色袜子。

沙驰国际 )
标签:西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