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风衣搭配与选择 慕托丽让你秋季雷厉“风”行

秋天来了想让自己的穿着依旧拉风,那就一定要拥有一件风衣!风衣的款式繁多设计精巧,我们到底要选择怎样的风格和适合的搭配呢?慕托丽时尚女装品牌来帮您解答。 

风衣是秋季必备的百搭外套,也是扮靓时髦的流行单品。不过你知道风衣怎么搭配吗?如果你想做个欧美休闲范,那么内搭衬衫+修身长裤是不错的ICON,如果你是上班通勤那么连衣裙内搭更为合适。如图中这款慕托丽芥末黄&黑色拼接风衣,高档皮质面料更添帅气利落,内搭藏蓝色打底连衣裙,脚踩恨天高霸气女王气质助你驰骋职场。

可爱的妹纸就要距离风衣越远越好?NO,风衣也可以是甜美萌妹的菜,慕托丽女装2014秋冬新款浅蓝色风衣,丰富的花朵图案肌力更具特色,大气翻领与修身款式更显苗条身材。想要甜美的话内搭更重要,阳光鹅黄色雪纺衫+藏蓝色短裙,活力色彩更加青春灵动。绑起搞搞的马尾辫,看似低调,但都在细节处表达出了低调的时髦。

慕托丽 )
标签:风衣 风衣的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