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袖连衣裙搭配 长袖印花连衣裙在秋天怎么搭配

裙装有很多种,最能突出曲线美的莫过于连衣裙,中长款更是熟女们的最爱,如果你认为你是个优雅的小女人,你一定有一条或经典、或个性、或印花的连衣裙。如果你选定款式,出街去穿它时,无论是紧身款还是宽松款,整体看才是突显纤长双腿和气质,而不是大条主义。以下几款连衣裙足以让你秋季丰富起来。

明亮的色彩,优雅的连衣裙,非常适合约会或是参加舞会穿搭,采用精细的梭织提花面料,穿着舒适。荷叶式裙摆,柔美飘逸。肩部立体袖设计突出女性肩部线条,加上收腰的设计手法,尽显纤细的身材。领口搭配上珍珠饰品,体现了穿着者浪漫优雅的一面。搭配一款银色手包,整体搭配风格很适合年轻前卫的女人。

一款充满了青春梦幻感和灵动缤纷感的印花连衣裙,采用复古的数码印花手法,鲜艳的色彩,流露着甜蜜的浪漫气息。低腰荷叶摆的设计,彰显青春的活力。金色高跟鞋的搭配,整身都体现出设计师钟爱的复古风格。

绚丽的印花,从五彩的花园汲取灵感,一款别致的印花连衣裙。舒适的乱麻雪纺面料,透气性强,在工艺上运用数码印花,花型具有乡村田园风格,既浪漫又甜美。在版型上为收腰A字摆,巧妙地遮盖住腹部臀部赘肉,裙身后领成小V字型,完全突显出背部线条。初秋时可以单穿,搭配一条项链饰品,既俏皮又可爱。

这款利落而合体的X型连衣裙,充分勾勒出凹凸有致的女性曲线美。腰两侧采用高端的欧根纱绣花材质,让你在细节处展现出不凡的品位。下摆自然拉展式大裙摆,营造出随步履摇曳的优雅动态。只需搭配一款优雅的单肩包,即可打造完美造型,穿出赫本般优雅的气质。

图片来源:1727秋装新款系列

1727 )
标签:连衣裙 秋装连衣裙 秋款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