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穿什么文胸好 十月妈咪哺乳文胸品牌

哺乳期能不能穿文胸,哺乳期穿什么文胸好?这都是困扰着准妈妈的问题。有些妈妈嫌麻烦,在家穿上一件宽松的睡衣取代了文胸,其实这是错误的。妈妈们的乳房既是孩子们成长的营养来源,同时也要保持美观,哺乳期一定要穿合适的文胸。那什么牌子的哺乳文胸好? 

十月妈咪,中国孕妇内衣领先品牌!辣妈天后小S连续5年倾情代言,专注打造中高端时尚孕妇装。十月妈咪品牌哺乳文胸是广大妈妈们的新宠。高档进口面料与高科技的运用,穿起来这样既容易喂奶,也不影响胸部的美观,还可以很好的保护乳房健康,有效预防乳房脱垂。 

介绍的十月妈咪明星款,绝对是哺乳期喂奶最好的选择。面料特点:优质莫代尔面料,柔软舒适透气,高弹性不易变形抗起球不褪色!设计特点: 下盘更稳定,圆弧形下围设计,稳定性强,软钢圈设计舒适不勒肉,起到防下垂的作用,多功能哺乳开扣,方便孕妈咪哺乳,孕期360°全方位健康防护!还有产后配套的内裤,柔和舒适,能很好的预防腹部赘肉,轻柔无勒痕。

网络 )
标签:哺乳文胸 哺乳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