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两件套装怎么搭配 假两件款式有哪些

当年淡出人们视野的“假两件”居然本季又杀了个回马枪,作为本季秋冬不可错过的关键词之一。从简洁色块的拼接运用,到多种面料之间的组合,减少了服装之间的缝隙,有了层叠效果,却取消了中间的累赘部位,完全不影响你的苗条曲线,构成的假两件穿着效果,为渐渐逼近的寒冷季节奉上诸多惊艳之作。

时尚卫衣与蓬蓬裙的碰撞。采用螺纹收腰的设计,使两者完美的结合。简单大方的圆形领口设计,胸前原创的唯美图案,裙摆是朦胧感的欧根纱,整体的上下连体的设计,让你免去每天穿衣搭配的烦脑。

上身格纹与提花半身裙的遇见。上身为双层设计手法,外层格纹与内层纯白色拼接,领口纯手工定制的装饰花,层次感的同时给人活力四射的感觉。下身运用提花面料自然展浪裙摆,形成收腰A字型假两件连衣裙,让你领略层叠搭配却又苗条依旧的时尚感。

衬衫与针织衫结合。纯色的针织衫内衬白色衬衫是复古的时尚搭配法。融汇现在的设计手法,可以让你恰到好处的遮盖住上半身的赘肉。领口重工定制的装饰珠,做工细腻精致。下身搭配上紧身小脚裤,整体搭配和谐美观,性感迷人。

1727 )
标签:假两件套 假两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