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索思女装将于于10月9日举办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

好消息重磅来袭!雷索思品牌女装将于10月9至11日,在东莞虎门镇海韵大酒店9楼。隆重举办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强势阵容,新颖格调,精致工艺,期待您的光临。

这次的发布会以“韵 色”为主题。雅韵的风格,靓丽的色彩,为您揭开这次的神秘面纱。前期周密的准备,只为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您感觉到我们的用心与专业。偌大的舞台搭设,柔和梦幻的灯光设计,身材火辣的模特,精彩专业的表演,为您展现独具魅力的视觉盛宴。

LEISUOSI雷索思以经营时尚休闲、韩版系列产品为格调。5年以来,在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的同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人事管理、生产管理、品质管理、销售服务管理模式。雷索思品牌凭借这样的特色迅速的占据市场,将自己的文化辐射至各大主流城市。欢迎各位来宾前来鉴赏。

  • 举办时间:
  • 10月9至11日
  • 举办地址:
  • 东莞虎门镇海韵大酒店9楼
雷索思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5女装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