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蓝色渐变色风衣亮相Burberry秀场 女星看秀造型大盘点

备受期待的Burberry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终于在伦敦时装周上拉来帷幕,而Burberry邀请到的助阵嘉宾阵容也很强大,赵薇蓝色渐变色风衣休闲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蕾丝长裙优雅大方,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Burberry秀场的看秀嘉宾的造型吧!

此次受邀出席Burberry秀场,赵薇选择了Burberry的蓝色渐变色风衣亮相,让人很是惊艳,搭配时尚墨镜一起,让赵薇看起来显嫩的同时又带着几分帅酷感。

名媛Olivia Palermo则选择了蕾丝长裙亮相,显得优雅大方,搭配长丝巾并将它收进腰带的穿法虽然很旧,但是搭配到一起给人的感觉还是蛮和谐大方的。

容祖儿的这身看秀造型也蛮出挑吸睛,白色透视上装简约大方又带着几分小女人的性感风情,搭配别致的羽毛裙一起穿着很是吸睛抢镜,绝对能秒杀不少菲林。

 

标签:明星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