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童装“塑色雨林”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4年9月14日,娃哈哈童装“塑色雨林”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于浙江杭州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新品发布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优秀加盟商呈现了一场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

重塑品牌价值 助推品牌发展

娃哈哈童装作为对消费者负责的民族品牌,从成立之初就主打“环保绿色健康”,希望为中国儿童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提供精神引导和实现方式。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杭州娃哈哈童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苟晓霞围绕“重塑品牌价值”进行了发言,回顾总结了2014年童装市场整体情况,并针对2015年进行了公司整体运营规划,指出“变革和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决定企业能否生存和发展的关键,鼓励和引导加盟商紧跟公司发展战略步伐。

品牌营销部销售总监余昊围绕模拟订货展开培训,运用新媒体平台信息共享,结合店铺货柜、销售人员能力、消费群体等因素,从当季产品结构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帮助加盟商分析自身店铺的“内在”问题,找出吸引消费者、留住消费者、产生销售的实际解决方法。

管理提升 系统先行

本次培训以“娃哈哈童装系统应用——管理提升系统先行”为主题,由市场一线销售精英全程讲解,现场通过对新信息管理系统的深入剖析、演练,带领加盟商全方位了解和熟悉新系统的各项操作与应用,让加盟商充分认识系统管理对终端店铺的高效运营和销售的迅速提升发挥的巨大作用。此外,针对加盟商日常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为规范店铺管理和提升销售业绩添加助力。

 

塑色雨林 同赏视觉盛宴

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T台秀以“塑色雨林”为主题,用舞台、灯效打造丰富视觉效果,以丛林为主要元素,整个舞台呈现为一个清新多彩的绿色丛林世界。娃哈哈童装2015春夏新品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意设计、面料革新和技术升级,结合流行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全新演绎都市、休闲浪漫风格。

活动现场,萌娃们一个个身穿靓丽服装陆续走上T台,亮相、走猫步、摆pose,用儿童独特的走秀范儿诠释着品牌绿色健康的理念,颇有几分超模风范。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小模特们在舞台上自信地展示着自己,如同绿色森林里的小精灵般俏皮可爱。

其中女童夏装“花与爱丽丝”系列主打亮粉、薄荷绿、粉桔、果绿、米色、蛋黄、水蓝、淡青、嫩粉等颜色,更添之以立体花朵、圆点、小女孩等图案,完美勾勒出一个徜徉于花海中的天真烂漫女孩形象,充满了浪漫主义情怀。而男童夏装的“夏日狂欢”系列,则以棕榈树、鹦鹉、热带水果和沙滩为主要元素,热情奔放,休闲时尚。此外,女童夏“爱之狂想曲”、“夏HAPPY GO”、“ SHOW TIME”系列以及男童夏“城市印象”系列,在颜色搭配和图案设计及面料选材方面都紧贴夏日休闲浪漫主题,引领2015年童装潮流。 

爱与分享 共享欢乐时刻

浓情感恩之夜,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朋友与娃哈哈童装人汇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刻。一支动感十足的集体舞拉开本次感恩晚宴的序幕,宴会中,童装公司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互动环节,其中,找物件、一锤定音等互动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拉到了高潮。 

2015新的一年,娃哈哈童装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童装品牌,为中国孩子生产健康、舒适、时尚的绿色童装,全力拥抱变革,不断创新,助推品牌价值重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娃哈哈童装将坚守品牌使命,将绿色理念进行到底!

娃哈哈 )
标签:2015童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