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加迪曼分享 Burberry告别格子玩童话

9月14日,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女装系列在伦敦肯辛顿花园发布。在James Bay带来的现场小夜曲表演下,超模Malaika Firth穿着从蓬蓬裙连着白色山羊皮的紧身牛仔外套开始了这场表演。

本季的Bueberry女孩就像是掉入调色盘中的爱丽丝,烂漫花朵与瑰丽昆虫带我们走进童话。雪纺、印花、牛仔、羊毛皮、传统风衣的新演绎、各种缤纷的包包以及随影闪动的轻盈薄纱束带;带着夏末花园、森林的气息,Bailey延续着15男装与14秋冬女装的设计理念,为我们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春夏花园之情。这下,身穿Burberry的男孩和女孩们终于可以穿上情侣衫大大方方的秀恩爱了!

在James Bay带来的现场小夜曲表演下,超模Malaika Firth穿着从蓬蓬裙连着白色山羊皮的紧身牛仔外套开始了这场表演。

跟随着Burberry女孩:Kate Moss和Cara Delevingne以前排看客的身份出现,旁边则坐着Burberry的御用摄影师Mario Testino,说道这里,我们仿佛来到了现场,进入了Burberry的故事中。

【Burberry你要闹哪样?】

再也不要说伦敦时装周上都是“怪咖”“非主流”和“反时尚”的阵地了,今年不规不矩成为了现世的主角,它们大张旗鼓的来到了肯辛顿花园且登上了Burberry T台!当初你消化不来的“怪品味”正在重写历史走进新浪潮,现在的伦敦可不只有Jean Paul Gaultier才够范儿了,请再看看Christopher Kane和J.W. Anderson吧,还有正欣欣向荣的学生设计协会和圣马丁艺术怪咖,时尚也许马上就会被伦敦这些鬼才们翻篇儿了,有Bailey带头,你还怕什么?

【格纹再见,你好色彩!】

你仍然沉浸在老电影中那穿着Burberry经典格纹Trench走在Bond street奢侈品橱窗前发呆贵妇人的世界里吗?醒醒吧,不要再做80年代的名媛梦了,跟着Bailey一起做个在伦敦的Covent Garden上穿着涂鸦夹克,滑着滑板吹着泡泡糖的先锋少女吧!没有了衣着搭配的限制、减去了身份定位的条条框框,会让你更自在更自信。

 

【西部夹克遇到丝绒和缎带】

上一季男装中,Bailey重新演绎了骑士褛、飞行员外套、呢子色大衣、风衣以及令他着迷的彩色渔夫帽;然而在这一季中,他把目光投向靛蓝丹宁外套,配上仙气儿十足的薄纱蛋糕裙;它们就像刚出炉的马卡龙蛋糕,带着毛茸茸的羊羔毛装饰,让人想起乐观、美好的午后时光。

【小鸟和蜜蜂说 涂涂画画更有爱】

对于14秋冬Bloomsbury的文化圈女孩儿,你是不是还有点意犹未尽呢?本季Bailey从小鸟和蜜蜂身上吸取灵感,辅以变色丝绸、柔软麂皮、毛绒羊皮、彩虹亮片及翼褶等面料层叠堆砌,不同元素之间的杂糅不仅没有违和感,小小的叛逆反而更有味道。

蝴蝶印花搭配书封图案,在缎面与蜂蜜色嘎巴甸之上涂涂写写,罂粟红、玫瑰粉、甲虫绿...别看好像是随便画画,其实染了多少次废了多少布料,作为CEO的Bailey恐怕都要在暗处默默锤墙了!

 

【风衣仍是不变真理】

20世纪70年代和麂皮风衣搭配渐变褶皱和拼贴雪纺连衣裙,以及一些晃来晃去的一些超大亮片;还有那些印象派版画、水彩、标语和40年代书籍封面上的蜜蜂和蜻蜓;他们相互碰撞,同时也表达了Bailey所说的“对立”与“重生”的概念。虽说这一季不免有些对于重复,但总体上说还是好看而又好卖的。

尤加迪曼 )
标签:格子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