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女星PK时尚 谁抢进了风头

刚刚过去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除了T台秀场是引领潮流的灵感泵,台下的明星、名流、媒体人也成了许多人穿衣打扮的灵感缪斯,更精彩看点层出不穷,中国明星张静初、佟丽娅、董洁、张雨绮、刘涛、蒋梦婕、娄艺潇纷纷盛装亮相。明星的穿衣又有一波可以八卦吐槽一番了,看看 谁抢尽了风头!!

刘涛身着蓝色千鸟纹连身裙亮相,细带高跟鞋搭配这裙子显得活力青春,刘涛的发型也是显得做作不大气。一身深蓝色千鸟格无袖连衣裙搭配璀璨方形手包,典雅大方。

Anglebaby(杨颖)这次显得格外轻松,针织毛衣搭配小皮裙俏皮可爱。

娄艺潇以一身吊带长裙大秀美肩,最炫民族风,橘色系妆容成熟性感,简约大方的中分披肩发刚好平衡露肤度,作为处女秀的亮相,已经十分不错了。

蒋梦婕以一身玫红暗绿撞色格纹连衣裙出席,咬唇妆+斜编发,非常甜美,衬托出了蒋梦婕单眼皮女生的独特气质。

佟丽娅身着黑灰印花风衣亮相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对比发布款,佟丽娅穿的这件明显减少了活力,整套造型像年轻有为的女企业家来视察,派头是足的,时尚是少的。

女星董洁身穿斜肩流苏黑裙但显得腿不够修长。

蒋梦婕身穿印花连身裙,可惜在妆容上都会犯同一个错误,就是:眉毛画得用力过猛。

MAXTINA )
标签:明星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