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来点不一样 香影教你如何“色诱”

白色和藏蓝色、绿色给人清爽感黄色增添了新鲜感。正因为是基本色之间的搭配,所以加入一点新鲜的色彩就能营造出和平时不一样的感觉。增添的颜色只要一种就可以了。 

一周中总有那么一天是让你感到最疲惫的,穿上能让人心情好的彩色单品,去逛逛街吧。

 

毛绒印花卫衣 不同寻常的性感 明艳的色彩为冬日注入一股温暖 加绒保暖的面料 着实温暖了我。

太空棉气质A字裙 拼接的裁剪出摩登感 荷叶边的裙摆 个性而张扬 不经意间流露出甜美又复古的味道。

依旧是大翻领 精致独到的剪裁 内里厚实的毛绒 潮流与温暖兼具 这个冬天还是要美丽。

甜美可人的复合蕾丝衫 复古味十足 精致的手动钉珠 甜美优雅无懈可击 白色&藏青色加上一点印花单品页很清爽。

各色各样的大衣中怎么能少了千鸟格大衣呢 复古自由无束缚感 冬日里的必备。

浪漫的印花图案 总是给卫衣增添一丝甜美 简约大气的设计 不失时尚 活泼的 搭配修身的短裙可以避免孩子气。(文中图片来源于香影秋装新款)

香影 )
标签:女装秋装新款 今年秋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