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买什么颜色的内衣比较好搭 穿衬衫怎么搭配内衣

初秋的来临,散发出清爽的气息,舒服的好天气带来购物的好心情,秋装新衣统统买起!亲爱的你是不是也沉静在购置新装备的乐趣之中呢?是不是也记得为你最贴身的“闺蜜”多添几个新成员呢?换季了,内衣当然也要跟着换啦!

夏天总是要考虑内衣颜色不能太过抢眼,不然即使穿了外衣也会透出来,多尴尬。但是在秋季,你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所以即使是这样的绯红色小波点款也完全OK。5/8的罩杯将胸型塑造的圆润饱满,让秋天的曲线同样完美。

秋天是衬衫的时尚季,散开上面的两个扣子,散发性感味道,可是又不想让胸部露得太多,而且若隐若现最好。这款带蕾丝抹胸的内衣就刚刚好,裸色系也是白搭的颜色,即使是白衬衫也不担心会颜色外露了。

图片来源:波波密内衣

波波密 )
标签:内衣搭配 内衣颜色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