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und璱妠品牌创始人的故事

她是画梦的人!因为梦而师从美,以此执着梦装设计。 

幽默与趣味相随,个性而不附潮流。无论年龄几许,始终保有一个纯净的少女情怀。也正是这样的情怀,才织出了姐姐snow bound与妹妹joy snow bound的梦幻品牌组合。 

独角兽,最具神秘色彩的动物,是个与美女和公主形影相随的谜,她便是姐姐snow bound的特有标识。Snow bound的设计也正是围绕这个谜而展开,她将梦化身衣裳,永远伴随她所深爱的美女与公主。每一个素材,都是她对于爱的倾诉,以梦之名,执着相守,美丽与少女情怀常在。 

鸽子,和平静然化身物,一袭白羽关乎梦。作为妹妹joy snow bound的鲜明标识,寄托了joy snow bound的所有期待。正如一只白鸽眼前飞过,让你心动却更安然。Joy snow bound所编织的,关乎趣味,也关乎个性。在每天早晨出门,以衣裳如鸽,融入人流交织,你会是那般静然,楚楚让人心动。 

着梦的衣裳,画梦的空间。她所设计的,是梦的少女情怀,是个性幽默静然动人的美丽。
她就是Snow bound时尚创意总监--程雪
深圳市挚旗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
她就是我们的品牌创始人 

当程雪女士在媒体镜头前的时候我们分明从她从容优雅的姿态中找到了品牌服饰的内涵......

璱妠 )
标签:服装设计师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