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昆诗兰品牌女装“唤醒”2015春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购会圆满落幕

唤醒
缤纷世界表演给心看,不知不觉中心已经疲倦。包装太浓真实太淡,心渐渐的被迷幻。社会飞跃发展,时空快速转换,心灵的感应越来越缓慢。当心与现实格格不入,已经成为自然,心就沉沉的睡眠。

2015年,“昆诗兰”整装待发,蓄势而来。只要你不动,我们就靠近了。新的精英团队,新的创造理念。你已经沉睡,那我就负责唤醒。唤醒你的耳朵,闪耀你的眼睛。

大气会场照

模特走秀现场

2015“昆诗兰”春装订购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富阳耀都大酒店于2014年9月3日圆满结束。我们用心一点点进步,感谢所有“昆诗兰”的家人们,我们必定听取优良的建议,我们期待好、更好、非常好的将来。

昆诗兰 )
标签:2015女装新品发布会 2015女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