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显瘦外套搭配 夹克外套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秋冬季,还是很喜欢简洁的搭配。一件连衣裙搭配一件修身外套,很好的塑造了女人的身形,满足了对时尚的需要。下面为大家介绍的两款搭配,都是秋冬季的新品,哪款你会更喜欢呢?PPGIRL-JUN女装,让你发现更美的自己。

这件毛呢大衣简约的风格,时尚摩登。很是修身大牌的气质吸引着女人的目光。这样的色系,有种轻熟的风范。皮草毛领的点缀,十分招人喜欢。搭配一条修身印花裙,点亮了整体,一看就是品味不凡的女人。

绿色的连衣裙简约的风格,在萧条的秋季增添了几分生机。毛呢的质地,保暖舒适,给女人最温暖的呵护。搭配着黑色的短款皮夹外套,塑造的女性干练帅气,魅力四射、搭配着黑色的手拿包和高跟鞋,很有白领范儿呢。

图片来源于:PPGIRL-JUN女装

翩翩女孩 )
标签:秋装搭配 秋装连衣裙 新款外套 夹克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