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爱针织衫 高圆圆全智贤唐嫣谁更美

休闲舒适又不失时尚感的针织衫依旧是今秋大热的单品,而女星们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大流行趋势,高圆圆、全智贤、唐嫣众多女星纷纷演绎,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欣赏女星们的针织衫时尚美搭吧!

拼接撞色元素的加入让这款针织衫更添了几分时尚感,搭配黑色短裤一起穿着秀出了全智贤的修长美腿,整体look休闲舒适不失时尚感,全MM的这身look早秋时节穿搭刚刚好哦!

女神高圆圆的衣品一向都不错,黑色圆领针织衫修身显瘦又简约大方,搭配时尚破洞牛仔背带裤一起穿着又增添了几分俏皮可爱的感觉,整体look显瘦显高又清新减龄。

同样的黑色针织衫,唐嫣则选择了印花半身裙来一起搭配穿着,比起高圆圆的俏皮休闲感,唐嫣的这身搭配多了几分温婉优雅的女人味,而飞扬的长发更让唐嫣看起来多了几分小女人的妩媚风情,也是很不错的一身针织衫美搭。

标签:针织衫 明星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