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塑造完美身材,需避开4个生活误区

性感的身材每个女人都向往,不过对于保持完美的身材似乎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艾菲丽时雪认为,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开错误的做法,美丽又性感身材离你不远了!

1、平时饮食无规律,不按时吃饭,经常暴饮暴食

一些上班族不吃早餐,晚上回来大吃一顿补回来。不按时休息这些都是导致身材肥胖的原因。

解读:我们应该改正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可能会引起脂肪代谢紊乱、内分泌异常;晚餐摄入大量的高能食物,过剩的营养转化成脂肪,导致肥胖。可实行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分配合理,做到“早餐吃好,中午吃饱,晚餐吃少”的膳食原则,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要按照这个膳食原则制定减肥食谱,对减肥的长期坚持更有帮助。

2、吃饭速度比较快,经常在不知不觉中吃下很多食物

解读:能量入超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因素之一。不良的饮食习惯——进食过快,易导致能量入超,造成营养过剩而导致肥胖。营养是肯定得要的,但也不能过量。进食时应细嚼慢咽,控制饮食量,达七八成饱即可,这样便可减少肥胖的发生。

3、经常一些女性朋友爱吃零食、肉食、油炸食物,而且很少吃蔬菜和水果

解读:肉食、甜食和油炸食物都是高热量、高脂肪、高糖食物,多食或过食,都易造成营养过剩,导致肥胖。而疏果类食物低热量,又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物质,维生素、微量元素能促进脂肪分解代谢,消除脂肪的堆积,有利于预防肥胖的发生,零食情有独钟是一种不良的饮食习惯,摄入过多的高糖、高脂食物,造成营养过剩而转化成脂肪进而形成肥胖。可采取少吃多餐,控制零食的摄入;或用水果、高纤维食品替代,逐渐克服喜食零食的不良饮食习惯。

4、吃完晚饭就去睡觉,很少做其他的运动,故应少食肉食、甜食和油炸食物

解读:晚上摄入高能量食物后,机体代谢减慢,活动量减少,没有足够的活动来消耗多余的热量,易造成营养过剩。故晚饭后应适当地活动或锻炼,如散步、慢跑等,既能促进食物消化,又能增加热量的消耗,预防肥胖的形成。

标签:塑身美体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