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服装设计师《女生的新衣》最年轻服装设计师文昊天

《女神的新衣》这档众星云集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登陆东方卫视,年龄最小的90后设计师文昊天在其中备受关注。让我一起看看未满20岁的设计师文昊天如何走出90后的时尚道路。

90后设计师都开始上节目了!

《女神的新衣》这档众星云集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登陆东方卫视,年龄最小的90后设计师文昊天在其中备受关注。文昊天——这个仅有22岁的90后中国设计师在18岁时独自前往巴黎,先后就读于法国 Studio Bercot和马兰欧尼(Istituto Marangoni)两所国际时尚界最高学府,学习服装设计。未满20岁的文昊天已经在巴黎成立了同名高级成衣品牌Haotian Wen,并于2012年9月在巴黎发布首个系列。

90后设计师打造“零时尚女神”

此次在《女神的新衣》节目中,文昊天将搭档的是对时尚还处于入门级别的女星叶璇,所以叶璇的“新衣”对两个人都提出了挑战。当小编问起昊天这些是否成为了难题的时候,昊天说:“接到通知搭档叶璇的时候,离正式录制节目只有两天,没有时间慌乱,反而要抓紧一切时间去了解叶璇,结合当期主题寻找设计灵感。第一期的录制,两人又不约而同的生病,这为第一次搭档增加了不少难度。”

不过好在前两期的成绩令两人都比较满意,两个人也越来越有默契。节目中最具挑战的就是“24小时制衣”,文昊天以自己鲜明的设计风格及实穿性,在众多候选设计师中脱颖而出。如果说设计师自己在24小时内设计出一件成品相对简单,但是搭档上明星结合明星的特质无疑又是给设计服装增加了不少难度。

标签:服装设计师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