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淘品牌 笛莎线上线下攻略 童装淘品牌典型代表

近日由高端童装品牌笛莎(DEESHA)创办的中国公主大赛在上海成功举行,来自10个省市的33位小朋友从近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将会在这次盛会上角逐出7位年度笛莎公主。据了解,本期笛莎公主大赛的主题是“小小梦想 大大未来”,旨在给所有有梦想的小公主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梦想,让梦想从这里实现。

什么是淘品牌 笛莎线上线下攻略 童装淘品牌典型代表

据了解,笛莎(DEESHA)品牌自2005年创立,始终坚持用“孩子的眼光去寻找,用孩子的心灵去体会”,以开阔的胸襟,纯良的品格,不断修正的发展目标为理念,让这个有梦想的品牌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队伍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运作机制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婴童产业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天猫拥有4亿多买家,5万多家商户,7万多个品牌,据统计笛莎童装在淘宝和天猫女童装销售量中居首位,第一品牌当之无愧,仅去年双十一当天笛莎销售额达到三千多万元。然而笛莎的野心远不止于此,笛莎发展线上的同时并没有放松对线下的投入。

据了解发现,笛莎产品最早在淘宝平台销售,被认为是淘品牌的典型代表之一。

2013年随着淘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入驻天猫,对淘品牌自的冲击不小,电商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瓶颈。相关业内人士给出了这样的数据:天猫淘宝服装大盘同比增长不超40%;入驻天猫企业两极分化极其严重;TOP100大量洗牌,靠照片卖货模式已失效;大C卖家成强弩之末,完全靠吃老客;各家都严重缺乏新客流量……

线上发展的瓶颈,让越来越多的淘品牌力求在线下渠道寻找机会。笛莎高瞻远瞩,对市场精准定位:童装作为服装行业最后一块可分食的蛋糕,尤其在国家开放二胞胎计划,将会进一步扩大行业规模。早在2012年笛莎就抢先一步开始布局线下渠道,短短两年时间,笛莎线下门店达到400余家,三年内预计将扩张至1000家,发展速度领跑所有淘品牌。

笛莎创始人李定认为,品牌的成长需要时间检验、内涵的沉淀、优质产品质量,以及有竞争力的售后保障坚持到底。市场现状缺少的是有底蕴、有持续竞争力的品牌,每个企业的发展都是压力与挑战并存的,经过大浪淘沙才能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