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AE香然女装2015春季新品订货会九月底举行

想追逐西方的时尚潮流,又不愿舍弃东方的古典优雅,为何不将两者结合呢?2014年9月26-27日,HORAE香然女装2015春季新品订货会,让心灵沉醉在东西方文化相融的交响曲中,轻松感受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潮流。

HORAE香然女装2015春季新品订货会九月底举行

坚持优雅才是真的美,优雅是气质的最高表现,香然女装以简约经典的基本设计,纤细的轮廓造型,独具创意的细部处理,在保持品牌风格不变的前提下加入新一季的流行元素,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简洁干练、温柔婉约的双重个性。

HORAE香然女装2015春季新品订货会九月底举行

"香然"英文名称"Horae"是希腊语,寓意掌管季节时序的女神,中文"香然"寓意是"女人香,不尽然……"。我们将用创意为您编织时尚的彩衣,塑造现代"真女人、真性情"的形象。"香然时装"带给您的优雅气质将超越容貌和岁月,伴随您的一生,为您生活的每个阶段增添光彩,让女人的芳香,飘逸不尽……

  • 举办时间:
  • 2014年9月26-27日
  • 举办地址:
  • 深圳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5春夏女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